Linyi

转生竹鼠开始极限求生 作者:吃东瓜的笑笑



重生之前,我沉默的看着'勇者''魔王''贵 族''富商''魔兽'等一系例初船身份,最终做出了自己的选择,使用最弱小'小动物'模板   前往高危魔法世界开启新生。

大家好,我是贝尔·鼠里尔斯,我曾是我的世界极限生存玩家,饥荒速通玩家,种田求生题材死忠粉。接下来,我将向你展示如何在魔法世界危险的环境下生存,在这里, 即使有熟练的生存技巧,也很可能活不过一天。


已更19万字

未完结

个人评价:这本书写得很好,剧情流畅,节奏优秀、世界观庞大,内容精炼简洁,非常的有看点和感觉,就这本书他是好看的!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